關於生魚片之味/ Steven River

我的相片
每日遇到的人和事,一個靈感,一句說話,似曾相識,卻又陌生,猶如生魚片之味,夾雜回憶,新鮮品嚐. Steven River, 女性雜誌男性編輯。家有一貓何小豹。 Instagram, facebook, 微博統稱:stevenriver

2012年6月21日 星期四

講.鏟.片 電影網站專欄 009 : 無聲吶喊香港人

好少有電影令我有感而發, 而且係好實質的感受...
全文@ 講.鏟.片 http://www.hkfilmblog.com/archives/23071

"每個國家、社會、民族,自有各家的命運,個人能夠做到的,就只有撫心自問,你做的事情對這個國家、社會、民族、你的同類、你的家庭、甚至你身邊的那位有甚麼影響?
就像電影中的那位追求正義的教師,他做了一件改變社會、維護人性尊嚴及人權的事情,比起那些為了一己私慾而妄顧別人死活的所謂成功人士,你覺得誰更成功?
我認為,能夠維護別人和自己的尊嚴過的一生,這輩子才算得上成功。"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